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一定OOC,变相交个党费qwq



1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RT

昨天我中午花了点时间处理文件,准备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已经是午休快结束了,本来想着随便吃点填一下肚子算了的,结果我买到了据说是限定的金牌土豆炖牛肉!看给我打菜的那个小哥笑嘻嘻的样子,还有点骄傲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就又去盛了碗已经有点凉了的饭,一个人坐在食堂里吃。那一碗土豆炖牛肉,闻起来就很香,对于饿了那么久的我来说完全是抵抗不住的诱惑,所以我几乎是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却不舍得吃完那碗土豆牛肉;可当我再想去加饭的时候却被告知饭被吃完了……虽然有那里不太对可我还是非常难过地回去工作。

今天中午我也要晚点去!


2楼   为食堂的天使们打call

哇!昨天我也吃到了!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昨天我看到了在后面切牛肉的小哥哥,好像是之前在联欢会上唱歌的那个总裁脸???

天哪这反差萌嘤嘤嘤——


3楼   日常为铠总打call

唱歌的总裁脸2333333那是财务处的铠处长啦!

不过铠总竟然在厨房切牛肉?

哇!这反差萌真的……


4楼   铠总说得对

楼上情敌来决斗!!


5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楼上的两位要不要入会呀(斜眼笑.jpg)这里有海量铠总高清写真,甚至还有少见的铠总休闲街拍!每周五都会组织会员们一起去围观铠总和长城小队的日常训练!!


6楼   铠总我宣你啊

哇——长城后援会这么厉害的嘛233日常训练也给看?


7楼   阿铠长安后援会会长

日常羡慕长城后援会TAT


8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木兰姐说是为了招募更多的人来俱乐部嘛,所以周五的日常训练是在排练室那样的房间里进行的,不得不说训练时的铠总真的迷人QWQ

[休息时间喝水.jpg]

[和同伴边说笑边扎辫子.jpg]


9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要加长城后援会!俱乐部我也要加!!!


10楼   为食堂的天使们打call

诶后援会发的图里那个银发的小哥哥也在食堂的窗口后看到过!


11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楼上说的是百里守约吧,经常看到他在厨房给弟弟做夜宵什么的。


12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站百里骨科的我日常炸一下


13楼   木兰姐我的嫁

感觉公司的厨房里偶遇小队的概率更高?有没有人一起蹲点的(跃跃欲试.jpg)


14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我我我我我!切牛肉的铠总想想就苏(中箭.jpg)


15楼   月光啊闪爆他们

我哥怎么会切牛肉?他在家不是我给他做饭就是叫外卖的……


16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楼上惊现曾经给铠总送饭的露娜小姐姐?!


17楼   日思夜想太白小哥哥再来公司

是之前被误认为铠总女友的那个长腿小姐姐嘛!表白表白!小姐姐人美声甜还有铠总这样的哥哥简直人生赢家!!


18楼   铠总说得对

楼上的情敌竟然是现场爬墙过来的2333铠总魅力太大了嘤嘤嘤


19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所以铠总为什么会在厨房切牛肉=w=

不过这楼好歪233不是说的金牌土豆炖牛肉嘛!


20楼   守约小哥哥我的嫁

铠总的图里日常见守约233

守约小哥哥美颜盛世prprprprprprprprpr


21楼   希望今天也有金牌土豆牛肉   楼主

马上就要到午休了,即使歪楼了我也要再次向大家安利一下金牌土豆牛肉!


22楼   日思夜想太白小哥哥再来公司

楼主好萌233

正好我今天上午外出,过会才到公司,去食堂碰一下运气吧w


23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妈耶——


24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楼上偶遇铠总了?


25楼   铠总我宣你啊

八成是……我这就也去食堂!!!


26楼   月光啊闪爆他们

我哥连续好几天没给我分享外卖红包了,有问题。


27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副会长

诶?!露娜小姐姐的意思是……


28楼   为食堂的天使们打call

我听人说铠总原来不屑于吃食堂的,最近突然沉迷食堂,可见真的有问题(看破.jpg)


29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没错我看到铠总了!看了楼上的描述他今天是又来吃食堂了?

我以后也要天天蹲食堂!


30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好的好的把食堂也加入后援会蹲点推荐名单了!

谢谢诸位(抱拳.jpg)


31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诶?所以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32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噗哧233楼主太可爱了只关心吃

所以说铠总在食堂干嘛!!


33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妈耶!见证了铠总的人气……

我觉得楼主再不来食堂就要没吃的了……


33楼   希望明天也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啊啊啊?什么情况?!


33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铠进了厨房说是要帮忙,然后迷妹们都排队等着打饭了,据说为了得到饭撒(?)每个人都吃2份。


34楼   希望明天也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马上去食堂!


35楼   木兰姐我的嫁

噗哧233楼主真的萌

今天又不一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奉劝楼主谨慎行事毕竟今日铠总迷妹出动不宜去食堂。


36楼   酱牛肉可真好吃

今天守约说了会做土豆炖牛肉的,楼主快来吧。


37楼   希望今天也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已经到食堂了(抱拳.jpg)诸位排到了那天那个窗口了


38楼   日思夜想太白小哥哥再来公司

我已经到公司门口了友军等等我!


39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铠总的迷妹怎么一下子没声儿了233


40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感谢组织指明方向我已经在食堂的队伍里了。

来给吃了楼主安利的朋友们说一下,今天的确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是在新开的8号窗口排队。建议楼上也要来排队,因为窗口给打饭的是百里玄策,真的好可爱呀2333

玄策小弟弟说今天他哥哥来给大家提升一下伙食,注意,他哥哥!百里守约啊!就是那个长城小队里的,那个经常给大家做小甜饼的!


41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没错没错!上次我在看长城小队训练的时候也被分到了一块百里守约做得小甜饼!好吃到爆炸!

顺带一提那块小甜饼是守约哥哥从铠总手里夺下来给迷妹们的!

啊!四舍五入相当于我和铠总结婚了!!


42楼   守约美颜盛世不接受反驳

一首梦醒十分送给楼上[梦醒时分.mp3]

另外日常羡慕铠总迷妹能和守约小哥哥接触TAT

守约迷妹们都苦练厨艺+远处观察


43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欢迎守约迷妹们和我们一起去看小队训练www


44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啊啊啊啊啊抱紧铠总迷妹!你们都是天使吧(嚎啕大哭.gif)


45楼   阿铠长安后援会会长

不,我们是小仙女


标签:王者荣耀 铠约

评论(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