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46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楼上+1

铠总的迷妹都是小仙女!


47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啊啊啊啊啊啊!铠总出现了!

在厨房!

啊啊啊啊啊啊——


48楼   木兰姐我的嫁

为各位还在路上的迷妹们指一下方向!

8号窗口!铠总在厨房里和百里守约有说有笑的从打饭的窗口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维持大家秩序的玄策也很可爱!


49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谢谢友军我已经排到了食堂外面了(抱拳.jpg)


50楼   守约美颜盛世不接受反驳

守约的迷妹永不服输!!

姐妹们走啊!


51楼   兽耳真是太萌了

拿起手机就是一个闪现的我已经到了食堂

已经排过了食堂旁边的咖啡厅(给大佬递茶.jpg)


52楼   抱起百里玄策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我的天哪今天的玄策小天使太可爱了!

被守约哥哥摸头时候的表情太萌了啊啊啊啊啊(老母亲擦眼泪.jpg)


53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百里兄弟真是好文明(泪流成河.jpg)


54楼   突然被铠总苏到的路人

所以有没有人能直播一下食堂到底什么情况?

在出差的铠总迷妹伤不起啊QAQ


55楼   木兰姐我的嫁

感觉各位迷妹们都很激动所以我来吧【x

已经有好几个妹子打到饭了,大家脸上都十分欣喜,我仿佛看到了那天联欢会铠总唱歌时候下面的观众们——当然那天最后留到铠总唱歌的观众们都是迷妹啦。

刚才人群前面爆发出一声尖叫,据说是有迷妹看到铠总揉了下守约哥的耳朵,然后守约哥摇了下尾巴。

嗯,大概就是这样。


56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铠约党原地爆炸——


57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和楼上一起炸(烟花.gif)

虽然经常听人说铠总和守约哥关系很好甚至……这个真的啊啊啊啊啊

摇尾巴是有好感的意思吧?!是吧是吧?!!!


58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55楼成功让我斗胆披上了这个马甲(在犯法的边缘试探.jpg)


59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今天不仅有金牌土豆炖牛肉还有蘑菇汤!!!

一本满足到此生无憾


60楼   酱牛肉可真好吃

没错,是守约今天特地加的,据说是铠蘑菇买多了哈哈哈


61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等下楼上感觉是内部人员?


62楼   铠总我宣你啊

爬了下前面的楼感觉60楼是厨房的?


63楼   酱牛肉可真好吃

我不擅长做饭,整个小队的胃都归守约管。


64楼   木兰姐我的嫁

啊啊啊啊啊60楼的是苏烈大叔吧!


65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呀!!!苏烈叔叔讲讲小队的故事吧!!(性狂热的注视.jpg)


66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前排兜售小板凳汽水瓜子和守约同款小甜饼www


67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噗=w=楼主在歪了的楼中一直尝试掰回来未果真萌233

不过金牌土豆炖牛肉真的好好吃!蘑菇汤也是人间美味啊!!

守约哥哥请嫁给我好不好QAQ


68楼   木兰姐我的嫁

没人抢木兰姐那我抱走了prprpr

顺便向铠总后援会报名参加这周五的观摩!


69楼   日思夜想太白小哥哥再来公司

原来楼上是个妹子?!

原谅我不经意瞄到了你的手机屏幕QWQ


70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果然木兰姐男女通吃233


71楼   木兰姐我的嫁

emmm瞄我手机的那个你很跳啊(滑稽.jpg)

刚才我又听到了几声尖叫,戳了戳身边的妹子说是有点供不应求了守约哥又忙起来了,当然你们的铠总也在一旁帮忙,玄策偷吃被他哥哥打了下头233


72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大家念出我的ID不要停下——

(跳窗.gif)


73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请大家也一起念一下我的ID不要停————

(通往急救室.gif)


74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我前面几个妹子好像都不是铠总的迷妹的样子?

[认真切牛肉的铠.jpg]

[听百里守约教导站在一边的铠.jpg]


75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原地起飞(升天.jpg)


76楼   突然被铠总苏到的路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差?!!


77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不过为啥最近守约哥突然开始在食堂兼职了?没人想问这个吗233


78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听说一开始只是去借用厨房给小队的大家做夜宵,结果太香了就拜托他留下来了。


79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所以现在守约哥没事就去食堂帮忙?哇!想嫁!


80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楼上情敌现场爬墙而来来战!


81楼   希望今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吃完了!简直就像是在做梦!

顺便一提的是铠总切牛肉真的好反差萌啊2333


82楼   铠总说得对

楼主也被带跑了233


83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我拿到了!啊!

近距离看了铠总的我大概已经神志不清了【不是

铠总真的太苏了啊QAQQQQQQQQ

另外守约哥也好温柔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同意他们待在一起——


84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我我我要不我也爬到铠约旗下吧?


85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我cp啊啊啊啊啊啊——


86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所以……发生了啥?


87楼   希望今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刚才我又试图去蹭一小碗土豆炖牛肉,失败了TAT

然后看到了你们铠总一脸委屈(?)地看着守约哥不知道在嘀咕啥,然后玄策弟弟在一边也说着什么,有点像百里兄弟合伙起来欺负铠总233

铠总嘀咕了一会儿之后就被守约哥喝止(?)了的样子,然后玄策在一边又说了些什么,你们铠总突然就一把搂过守约哥!!

铠总还是你们铠总,不,应该说是守约哥的铠总。


88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炸上天了————


89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铠总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窜下跳.gif)

(烟花.gif)


90楼   突然被铠总苏到的路人

妈耶——

这事的进展突然这么快了??!


标签:王者荣耀 铠约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