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

【铠约/论坛体】最近食堂新出的金牌土豆炖牛肉也太好吃了吧(END)

91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果然我就说——

铠总你终于对大众厨子出手了【老母亲流泪


92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大众厨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jpg)

我永远喜欢大众厨子啊——(突然死亡.jpg)


93楼   守约美颜盛世不接受反驳

我永远喜欢大众厨子啊————(百里玄策突然失去梦想.jpg)


94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楼上交出表情包!


95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为楼上指路百里玄策小可爱的个人论坛!链接点我

据说还能捕捉同样可爱的弟控大众厨子233


96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嫂子在这里谢谢大家——

(失礼了.jpg)


97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

[梦醒十分.mp3]


98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其实吧,对方是大众厨子我能接受!


99楼   铠总我宣你啊

毕竟是铠总选的人,我支持!

(老母亲欣喜流泪.gif)


100楼   木兰姐我的嫁

铠总迷妹集体变成cp粉6666


101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后援会新ID申请中,届时请大家多多捧场!


102楼   日思夜想太白小哥哥再来公司

铠总迷妹真的棒——(倍儿棒.jpg)

不敢想像这种事发生在太白小哥哥身上会怎样T^T

不过希望我喜欢的小哥哥们都找到自己最合适的那个人。


103楼   阿铠长城后援会会长

能这么快接受主要还是平时铠总预防针打得好(微笑中透露着无奈.jpg)


104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这点我百里守约的迷妹也认同——


105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诶诶诶怎么这么突然就变成了非诚勿扰233

不过铠总的确和守约哥挺般配的,刚才守约哥在熬汤,头也没回地叫了声“阿铠”就直接向后伸手,铠总几乎是在同一时刻递了过去一盘土豆。

天哪!这默契!

我赌一碗金牌土豆炖牛肉铠总早就和守约哥好上了,或者说开始好了。


106楼   总裁攻和人妻受实在是太般配啦

诸君我要和我的新ID一起上天了——

(炸成烟花.gif)


107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我我我我看了楼主的描述准备再站一秒钟守约×我然然然后我就去注册新ID为铠约大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108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饼干大大准备去产粮了嘛!!!

看了楼主的描述加上饼干大大的迁移……我我我我也要去注册新ID为铠约大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109楼   牛肉面和小甜饼

所以,我来给大家安利一点之前太太们的优质图文怎样(在犯法的边缘试探.jpg)


110楼   做一辈子的牛肉面

坐等——


111楼   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109楼的怕不是天使降临在人间吧!!


112楼   突然被铠总苏到的路人

啊啊啊啊人不在公司真的难受TAT看不到定亲一刻——

(铠约的女人们永不服输.jpg)


113楼   铠总说得对

还没定亲啦233

其实还只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吃定心丸www


114楼   铠约百年好合

定心丸2333

铠总的迷妹真可爱233


115楼   酱牛肉可真好吃

其实我们小队里也一直这么认为,可惜没人敢问。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116楼   木兰姐我的嫁

哈哈哈哈苏烈大叔别叹气。


117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唉,真有受不了的迷妹问了铠总诶。


118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所以——

结果呢!!!???

(歇斯底里.gif)


119楼   有哥哥宠的小疯子

这个丑铠竟然真的对我哥下手了。

啧。


120楼   百里玄策实在是太可爱啦

啊啊啊啊啊啊玄策小可爱!

不哭来姐姐怀里——

(突然发疯.jpg)


121楼   谁说女子不如男

哈哈哈哈我就说铠和守约那小子有问题。


122楼   木兰姐我的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木兰姐我喜欢你啊————


123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哈哈哈哈哈楼上冷静点


124楼   守约是我的我是守约的

没错。


125楼   铠总说得对

啊?????

铠总????!!!!


126楼   铠约长城后援会会长

铠总对新成立的后援会有什么吩咐吗?

(突然发疯.jpg)


127楼   绝影神枪

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128楼   约约的小饼干啊

捕捉野生的约约!约约求分享小饼干制作过程!!!


129楼   铠约为什么还不结婚

楼上走好,我已经看到了铠总的40米大刀了。

(点烛.jpg)


130楼   守约是我的我是守约的

我用的是剑,谢谢。


131楼   希望明天也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所以以后还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吗QAQQQQ


132楼   铠约百年好合

噗233楼主还是那个萌萌的楼主www


133楼   做一辈子的牛肉面

喜欢的cp真的在一起了感觉真好!!!

(疯狂打call.jpg)


134楼   铠总我是你的迷妹啊

见证了历史。合影留念。


135楼   铠总的小辫子prprpr

合影留念。


136楼   突然被铠总苏到的路人

合影,见证历史。


137楼   希望明天也会有金牌土豆炖牛肉   楼主

我申精了,希望版主能让过w

(卖萌.jpg)


138楼   我永远喜欢百里兄弟

版主据说是木兰姐的样子,一定会过的。

(达成共识.jpg)


139楼   谁说女子不如男

已同意。


140楼   铠约长安后援会会长

(放烟花.gif)

欢迎大家来新楼玩耍:818那对在厨房成了的情侣


=========================版主已设置禁止回复===============================


2017-12-20 /  标签 : 王者荣耀铠约 76 6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