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双社会人设定。

祝大家圣诞快乐哟w


——今晚会下雪呢。

铠回忆着早上和百里守约在他们的车里告别的时候,浅尝辄止的吻之后是恋人仍旧不肯离开的脸庞,然后这句就被他清晰地捕捉到了。当时的他却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张了张嘴没有说什么,看着百里守约的身影淹没在人群中。

今天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他这样想着,转头看向车窗外。

干燥的北风吹起几片落叶,大街上已经没几个人了。

百里守约今天久违地加班了,同样久违地不用加班的铠开车来接恋人回家。

年末的公司总给人一种压抑却又热闹的矛盾感。一楼大厅里的圣诞树上零星挂着几个小的装饰品 ,藏在针叶里的雪人戴着小巧的圣诞帽。铠想起了去年的圣诞节,被恋人带着去参加了大学的同学聚会,见到了久违的那几张面孔。他们几个人团聚在花木兰家中,百里守约急急忙忙地从厨房端出冒着热气的饭菜。屋内很暖,给每个人脸上都捂出了一点红晕。最后记录下的合照中,他伸出手揽住了被弟弟楼过去的恋人。


锁屏上突然闪烁着那人的消息,正欲回复的时候却听到了敲车窗的声音。

窗外的那人明显有些疲惫,却还是微微地笑着,一张一合的嘴仿佛在说着一些什么。铠努力辨认了一会,隐约听出了“快乐”的音节,他摇下了车窗,那声音由远及近地传过来:

“圣诞快乐,阿铠!”

百里守约的脸庞就这样毫无保留地距离他大约半米之远,车外的寒气一点点地逼进来,那句话的温度所产生的水汽也在瞬间即逝。铠望着那水汽的产生之处,几乎是想也没想地用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和那些寒气一样的触感,却很柔软,以及和前几天那人给自己的润唇膏一样的香橙的味道。

只停留了短暂的几秒,默契地分开的时候百里守约从车的前面绕到另一边,拉开了门,进了车里。


“累吗?”铠问身边系上安全带的人。

“还好,年末嘛,”百里守约系好了安全带,又找出了一听小的热饮,“辛苦啦。”他做了个员工喝酒时的举杯动作,径自打开喝了起来。

一时无言。

铠听着恋人不加掩饰的吞咽声,在亮起红灯的时候停下了车。然后他仿佛发现了什么一般地扯了扯恋人的大衣。

“真的下雪了!”

有晶莹的小东西轻飘飘地落在他们前面的车窗上,看不分明六角形还是六边形的样子,折射了一点点灯光。

“是呀,”铠听见恋人的声音也染上了喜悦,“明天早上起来想必十分美吧。”


标签:王者荣耀 铠约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