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写在前面:

双十一其实是光棍节啦大家不要忘了呀www所以来写一篇我西皮凑个热闹吧【二哈

大概就是个决定了我要写文后花了4分钟听了首不相关的歌之后忽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写下来的…


【随便扩展了一下救猫相关的各种】

双子慧光,OOC,私设,很重的西皮狗滤镜。

慎入,慎入,慎入。



八乙女在路上看到一只被藤条缠住的小猫。小奶猫可怜地发出细细的声音,一双好看的眼睛好像有些期待地看着唯一路过的八乙女。后者下了很大的决心打算路过但还是停了下来,慢慢一步步挪着靠近的时候心里给自己催眠着“小奶猫喵喵喵地就长成了汪汪叫的大狗狗了“。

被救下来的小猫很快就跑开了,并没有对八乙女表示什么。

“所以说,猫真的是种讨厌的生物啊。”这样想着的八乙女整理了一下心情和触碰过小奶猫的手。

“嘶———”还是忍不住发出了嫌弃和害怕的混合声。

——下次我一定不会去救小猫的。

这样想着的某人习惯性地撇了撇嘴。


伊野尾是在几天后从山田那里听说八乙女救了猫这件事的。

山田简要地叙述了事情的原委,然后开足了火力开始吐槽小猫长成大汪的言论。“ひか他竟然说得出这种蠢得要死的话,不愧是前辈啊。估计前辈在高中时代学习的东西和我们很不一样,不过我看归根到底还是前辈太蠢了”这样毫无营养为了吐槽而吐槽的话已经源源不断地从山田嘴里跑出来很久了,久到伊野尾都有点觉得反常。

“嗯?”他插了一句话。

“诶?”被打断的山田反而有点懵逼。

然后一直冷战忽而热恋的两人就这样一个不上心一个真的呆住了地大眼瞪小眼,被刚好路过的主角拍了下头,再顺便分别被吐槽了句“老爷爷”和“小栗子”。

嗯,今天老梗团的老梗王也是正常营业啊。


谁都知道伊野尾喜欢猫,喜欢到去了动物园当只慧喵。

所以他觉得不喜欢猫的八乙女很奇怪。嗯,当然不喜欢小番茄的山田也很奇怪。不过山田怎样都好,毕竟现在冷战升级成热恋了,但是双子还是双子啊。

咦,我干嘛吐槽自己的西皮啊。

——来自今天也算是正常营业的火车王。

让我们回到很奇怪的八乙女这个点上。好的,伊野尾觉得自己身为火车王必须去糊弄八乙女一番,让他不这么讨厌猫。

好的Plan A是把知念扮成猫。啊不行,到时候会被ひかる狂揍的。【并不会

那么Plan B是我自己扮成猫。啊不行,说不定他看过了就不会觉得可爱了。

咦,为什么要让他觉得我可爱。我本来就很可爱的啊。

——来自今天也算是正常营业的火车王。

让我们和火车王一起回到Plan C,就是把八乙女本人扮成猫。

为什么A来B去C回都是扮成猫?因为伊野尾已经买了套猫咪的连体睡衣了啊。

所以——其实他只是想看到穿着这件衣服的可爱的ひかる而已。毕竟他的ひかる这么像猫又这么可爱。咳咳,所以就正好买了而已。

向火车王低头。


然后在某天某个广播节目录制完毕后伊野尾借着你输了你就要和我玩大冒险的智障理由把ひかる连拐带骗地领到了自己家。咳咳。

然后大概是理所当然地留宿了。咳咳。

然后在给他准备洗完澡后的睡衣时,伊野尾都不带眨眼地把猫咪的连体睡衣放到了浴室。对的,都不带眨眼的,毕竟好看的腹肌还是要看的。

结局超狗血的,大概就是女主角傻傻地追出来质问男主角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啊不对搞错了。

八乙女一脸懵逼地在水气里出现在了伊野尾面前,当然也是有点生气的。

忽然就情绪高涨(其实并不奇怪)的伊野尾有些手脚不协调地来到和他一样高的猫咪面前,这里看看那里摸摸,非常地咸猪手。

八乙女看到这样痴汉的伊野尾忽然觉得超无语超生气的,一爪子,哦不一手拍开咸猪手,头也不回地就去客房睡觉了。

“啊啊啊ひかる你别这样啊我一个朋友的女儿超想看你穿成这样的啊所以我才……“顺势嘟嘴表示小委屈微微低头。

“……”

“……”

“好啦,要摆什么动作拍照吗?”

“诶……要要要————“心里敲锣打鼓欢呼雀跃的伊野尾熟练地摸出了早就藏在裤袋里其实一眼就被看到了的手机,颤抖着手划开了相机。“ひか这样!这样!!还有这样……“


山田今天也想营业一下冷战哦不热恋,于是他去找了正在看手机仿佛很闲的伊野尾。近视眼凑近一点就被伊野尾的痴汉笑吓退回了原位,因此而错过了看清手机屏幕的机会。

“ひか这个变态这么大了还在看大胸!”就这样随便一告状。

“……!!!”

“ひかる你听我说!”

“哦我听着。”停住脚步双手抱胸。中间夹了个围观也是引起这件事的山田。

“ちゅ……“

“……//////“

忽然山田被人遮住了眼睛拖走了,然后某个人就上前抱住了那个脸红得要死的人,虽然他自己也害羞得不行。嗯,节目里经常说的激烈的キス还是下一次在家吧。


——所以说最讨厌猫了啊!

被套路了的八乙女猫着背在某人怀里愤恨地想。


评论(3)
热度(17)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