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普通社会人。

三十题来源wb。


1.相拥入眠

其实也不是相拥入眠啦,毕竟八乙女觉得靠得太近听对方的呼吸声不利于让自己入睡。

不过睡前和起来后都会拥抱一下来弥补。


2.一同外出购物

伊野尾兴致很高地跑去买白米饭了……才怪,他也是很顾家的,也知道要买别的东西的啊。

虽然这和八乙女的地毯式扫货比起来微不足道罢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八乙女再三逼着伊野尾发誓不许他一被吓到就把平板推下桌子。

最后两个人缩着躲到了另一个房间等电影放完。


4.一方的起床气

难得八乙女会有不想起来的时候,于是伊野尾很开心地猛烈摇晃对方直到醒来。

炸毛的ひかる太可爱了。——来自完全忘记后果的某人。


5.做饭

伊野尾每次都开玩笑说你为什么不去当个料理帅哥。

然后就不争气地被对方一句“去了就不能天天做给你吃了呀”撩得死去活来【x


6.大扫除

八乙女和他的后辈山田都挺喜欢打扫的。

所以伊野尾很欢迎那个可爱的后辈来家里做客。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当年你的品味怎么这么糟糕这什么帽子啊像瓜皮一样!”

“当年笑都不怎么笑的人没有资格说我!”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怎么在擦这双新鞋?”

“你是树妖吗都不剪指甲?”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妈妈说下次一定要来家里玩啊!你要吃什么我让妈妈给你做啊!”

“那要吃那个!”‘


10.早安吻

“ひかる快起来啊今天不是你的项目发表吗——再不起来我就亲下去了!”真的亲下去了。

“/////……早啊………”


11.替对方挑衣服

“为什么不戴之前买的驯鹿帽子?ひかる戴起来超可爱的啊——“乖乖张开来让对方替自己穿上过冬的大衣,“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啦,毕竟这是你用年终奖给我买的啊。”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小猫咪太可爱了!”

“小猫咪喵喵喵就长成了汪汪汪的大狗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叫你再逞强连着三天画设计图纸!”

“……好………想喝水…………”


14.午睡

休息日的时候一向精力充沛的八乙女竟然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然后伊野尾就很开心地给他轻轻地戴上驯鹿帽子拍了张照片。


15.帮对方吹头发

八乙女认命地去给洗完澡湿着头发就去赶图纸的伊野尾吹头发。

“别说啦,你忙你的。”八乙女用吹暖了的手戳了下他的脸。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伊野尾守在浴室门口等着八乙女出来。

然后直接上手,目标腹肌。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交往3周年啦——”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呀!”


18.接对方回家

伊野尾有点烦躁地看着八乙女抬着有些微醺了的上司,搀扶着后者上了出租。

“ひかる辛苦了回家吧,我给你放洗澡水。”


19.离家出走

“对不起我只是去跑步结果忘记给你留纸条了!!抱歉下次我尽量带手机出去!!!”

“……算了你戴一下那个驯鹿帽子就原谅你。”


20.一个惊喜

“啊啊啊啊你竟然自愿戴这个帽子——”

“毕竟你忙了这么久的大项目成功了呀。”


21.屋顶上看星星

“好冷我们还是去睡觉吧。”

“同意。”


22.一场飞来横祸

“伊野尾慧遇见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灾难!”

“八乙女光你也是!!”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八乙女喜欢小孩子到被邻居家的小孩子欺负了,然后伊野尾也因此有点迁怒于那个小恶魔。

所以两个人暂时不讨论这个敏感话题。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正好画图纸。正好打游戏。

然后一起叫两个人都喜欢吃的拉面外卖。


25.喝醉

跳转第30题。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把充电器吐出来!”说着要去踢对方肚子。

“我帮你打大ちゃん的电话。”


27.穿错衣服

“我今天竟然穿了你那件土到家的T恤!”

“伊野尾慧你以为你的衣品好到哪里去?把那顶帽子放下来现在不是戴帽子的季节!”


28.一方受轻伤

“今天叫外卖!菜就留在那里之后我去收拾!”

八乙女看着对方强势的样子,把“没关系啦”这样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29.意外的求婚

“明天就结婚吧!”替对方戴上了简单的戒指。

伊野尾暗暗庆幸对方因害羞到脸红而不敢抬头,毕竟他自己也红透了整个脑袋。


30.滚床单

“今天要大干一场!”

“呕————”抱着马桶毫无形象地吐出来的伊野尾根本没听到。


评论(5)
热度(24)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