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有关期末考试】

双大学生设定,OOC。

接上一篇【流感】



一学年的考试结束之后当然是连空气都轻松起来了的氛围啦。八乙女习惯性地缩了缩在围巾里的脖子,在全校的考试安排前转悠,然后就庆幸起来自己只是个学美术的,笔试的科目就几门,但是伊野尾那个专业……啊我不想数。

想了想还是回宿舍先打个游戏再说,反正薮那家伙也还在考试,正好乘着他考试的时候多打几局。

开心地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小树叉的八乙女觉得自己今天也很机智呀。


中午的时候,薮回到宿舍吃饭,当然他一开门就不出意料地看到了在宿舍里打游戏明显忘记了时间的八乙女,叹了口气用给他买的午饭去碰他的脸。

“烫!!你要死啊——”

“下午还有考试我都给你带饭了,你看看你就会沉迷游戏。”

“啊我错了!谢谢薮大人照顾我这种人!”顺手买了个萌。

“把这种表情留给那个人吧,”还是被萌到某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把饭放到他桌上,“不过听说他今天要考一天,一直到晚上啊。”

“诶?学建筑的这么累?”

“嗯,我听高木说的啊,不过我想按照他那性子估计晚饭直接省了……”

“……”

“你之前打工的餐厅在学校附近?”

“对呀,怎么?”

“地址给我。”

“诶?”


下午的时候,刚考完第一门的伊野尾被早就守在考场门口的八乙女拦了下来。

“干嘛我还要回宿舍再背一遍基础定理,你这样是妨碍建筑学院第一帅拿第一啊……”就算紧张的期末也是本性难移地跑火车。

“是不是没吃饭?”

“吃早饭了。”

“牛奶和面包?还是高木给你买的?”

“对呀,高木和我关系好你嫉妒啊。”

“那我跟你回宿舍,看着你吃下这份便当我再离开。”

“我又不是幼儿园的吃饭还要人看着吃——”

“走啦,别浪费你的复习时间!”八乙女说着就拉着那人的书包带子,朝宿舍楼的方向迈开步子。

“……”什么浪费啊。


不过到了宿舍打开了便当盒的时候,伊野尾还是觉得很值的,毕竟看起来好像是这个人亲手做的啊。心里的小人捂着红了的脸,当然伊野尾表面上还是挺淡定地谢过了八乙女,然后在他的注视下夹起了一块厚蛋烧。

“啊好吃!ひかる你的手艺还是这么好啊——”

“要我帮你背书吗?”

“嗯好,你翻到我在目录上画了星号的章节,提问几个我用红笔划出来的概念。”

“诶……好。那我问你啊……”

高木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自己椅子上的八乙女读着书,而他对面的伊野尾抱着一份便当吃得开心。

啊,不给单身狗留活路。好气啊,我也想吃妈妈的饭团。


伊野尾吃完便当之后八乙女便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走之前很郑重地把自己戴在手上的一个什么手链解下来给他戴上,说是可以带来考运和人品,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呃…谢谢你啦。”伊野尾觉得有点好笑,不过这个人还真是可爱啊。

“考试加油啦,考完后请你去我家玩!”

“好啦好啦,你快回去休息吧。”


最后走出考场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的。伊野尾看着考场里的人一个个加快了脚步离开也不急,毕竟某人一定会在门口等他的。

“いのちゃん!怎么才出来?你们考场的人都走了诶。”

“考完试了又没事了何必这么着急啦。再说了ひかる不是会等我的吗。”笑着看他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走过去从口袋里伸出手揽过他,“走啦,想吃点热的东西。”

“好!”本来就在门口等得瑟瑟发抖的八乙女很开心地回揽过去,“去吃关东煮吗?”


“来庆祝考试结束——”两个人在一片热气中很开心地碰了杯子,喝了点酒。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突然抓我去吃饭啊?”

“我听薮说你一定会跳过晚饭,所以我就想你这种人一定是想靠着早饭撑一天的……”

“怕我饿死?”

“哦不,怕你昏倒在考场无法以第一帅的身份拿下第一啊。”

“诶,所以说最喜欢ひかる了啊。”反套路。

“……/////”


至于喝完酒后干了什么,我就不知到了呀【二哈


评论(6)
热度(20)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