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04 所谓跟进

所以哪有人一大早就来等美术馆开门跟进的?八乙女非常无语地站在美术馆的大门前,缩了缩身子开始后悔今天早上太过匆忙好像衣服穿少了。

伊野尾很开心地看着对方明显没有昨天那么认真的装扮,觉得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的开心。嘛,虽然是自己一大早过去叫那个人起来的。毕竟这个采访可能关系着他们两个今后在杂志社的待遇啊。即便是有些夸张了。

走神了一会儿,就被对方塞了罐热咖啡。虽然自己并没有他这么冷,但还是感激地接下来了。毕竟是自己害得他这么冷的。

“摇钱树先生很在意这次采访啊。”果然还有点小生气。

“毕竟应该算是我们第一个跟进的采访吧,关系到以后很多事啊。”

“我昨晚拟了份这次跟进的报告,应该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你明天记得检查一下没有有遗漏的东西,然后我就直接交上去了啊。”

“好的,我会看的。”喝下了最后一口咖啡,身子已经有点发热了,伊野尾晃了晃空了的铁罐,“喝完了吗?我帮你一起去扔了吧。”

“谢谢。”将自己的空罐递过去。离开了铁罐的手留不了多久的热度,很快就开始降温了。

所幸这个时候馆长的车开过了两人身边。


不是昨天那位可爱的老爷爷,新馆长是个和他们同龄的男青年,很清爽的黑短发,俊朗挺拔,自我介绍的时候笑成了眯眯眼。

“翻新之后外部没有什么改变,主要集中在比较好下手的内部,而且不会花费很大功夫去装修,毕竟希望来参观的各位把注意力放在画作上而不是一些用来上报纸杂志的东西。”说话期间,薮递给他们两个一份设计图。

“这种东西给我们看真的没事吗?”

“没事啦,编辑先生也不可能就把这张图放到杂志上不是吗。”依旧是笑眯眯的样子

“呃……”伊野尾那家伙一定和他是一伙的!

“这个恶俗的圣诞铃铛是什么鬼?”旁边的伊野尾惊呼道。

“哪里恶俗了!毕竟在平安夜那天开展,要融合一点节日元素嘛。”

“可这和那些大促销的商场有什么区别?”

“毕竟我们这次真的会卖一些小东西啦。”

“诶?”

“诶?”

薮的笑意更加深了,把两人带到了已经有了雏形的纪念品贩卖区,递上一张也还是草稿的价目表。

“幸运饼干?”

“咖啡御守?薮宏太你是不是发烧了啊——”伊野尾顺着就想去探那人的额头。

“饼干上有画かなちゃん啊,装在御守一样咖啡袋里的咖啡不会让人觉得带来好运吗?”かなちゃん是这次所有画作里的主人公,现在看来是被薮定义成了吉祥物。

好像有点道理。

“其实售价挺便宜的,感觉可能没有我们刚才想的那么不好。”八乙女冷静地分析道。

“编辑先生觉得可行咯。”肯定的语气。

“嘛,毕竟平安夜之后就是你的美术馆了啊,”抬腕看了眼表,伊野尾打算介绍这两位认识一下,薮你也应该没吃早饭吧,一起去吃点什么吗?”其实他和八乙女都只喝了罐咖啡吃了几个小番茄而已。

“行啊,你们在外面等我一下。这顿我请好了。”

耶——

八乙女对着伊野尾比了个小树叉。

“你是小孩子吗!”伊野尾吐槽。

“摇钱树先生的朋友挺壕的呀。”

“看来你对他印象不错啊。”

“笑起来还挺可爱的诶。”

“天哪你不会——”夸张的睁大眼睛看着已经开始脸红了的八乙女。

“不会!伊野尾慧你要不要这么能乱想——”


这番话的直接后果就是在接下来的饭局里,八乙女都不怎么敢和明显对他挺有兴趣的薮对视。

所以伊野尾慧那家伙到底在那里捂着嘴笑什么啊!气鼓鼓的八乙女不自觉地撅了嘴。

“ひかる怎么不开心吗?虽然这样挺可爱的。”薮随便说了句就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对方更红了的耳朵和不好意思地咬下唇的动作。

“没…没有。”

“好啦,你也别开他玩笑了。为这次长达一个月的采访干杯吧!”

“顺利进展——”

“干杯——”

“干杯——” 


评论(4)
热度(12)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