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水】新出的那个男团的C位到底是谁啊[吃瓜]

1L 诚兮女孩永不服输

RT

我看官方好像没说的样子但是C位这种东西一定会有的吧,毕竟是XPL出来的男团。

实名制pick一下领舞的久诚,之前上音乐番的时候,在结束的时候竟然劈叉了,在MV里都没看过,也是XPL中在舞台上闻所未闻的了吧。


2L 匿名

hhhhh楼主特意强调舞台是排除了某星团的伪装老师嘛?


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伪装老师直播时候的杂技能solo出张mini专吧?


4L 桂花桂花貌美如花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桂花担实名制支持并且表示愿意为这种mini专艹销量www


5L 匿名

所以为什么从2L就开始歪了233心疼一下楼主好吧。

然后我也支持一下。


6L 匿名

哈哈哈哈你们好坏啊233我也支持一下并且正一下楼吧,新出的Xero我比较看到个子最高的那位,个人觉得站C位完全OK的,队形会很好看的xxx


7L 匿名

LS哈哈哈哈哈兮兮和阿彪一样高好吧[图片:兮兮和阿彪一样高]


8L Xero快直播呀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样搞阿彪好吧,两节台阶上站直的阿彪和平地低头的兮兮xxx


9L 匿名

LS真是年少不知ID贵TWT


10L 阿彪眼睛最大

个人实名制pick柠栀,满脸胶原蛋白唇红齿白还会自拍了解下[图片:柠栀笔芯自拍]


11L 匿名

LS看下自己的ID好伐233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pick一下柠栀小可爱!


12L 旺仔旺仔可爱的崽

没人pick尘夏那小旺仔就是我的了www

XPL后期一直C位的尘夏了解一下[肤白貌美尘夏他拍]


13L 匿名

说到旺仔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自拍,LS真爱没放自拍hhhh[红叉尘夏自拍]


14L 诚兮女孩永不服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旺仔真是傻得可爱www


15L 柠栀小梦奇贼凶

我,柠栀担,实名制pick阿彪C位。

大眼睛真的好看呜呜呜


16L 匿名

咦柠栀和阿彪是emmm有故事?


17L 诚兮女孩永不服输

指路刚出的访谈节目[链接]正主阿彪柠栀两厢情愿了解一下


18L 匿名

百年好合。


19L 壮壮小可爱

所以没人看了那个节目心疼一下久诚嘛。兮兮说了去吃火锅肯定不选久诚QAQ诚兮er心里苦,同框的糖吃起来也索然无味了。


20L 旺仔旺仔可爱的崽

我心疼一下我家傻崽,对兮兮单箭头明显得老母亲想哭QAQ


21L 张世豪我的嫁

LS别难过,一起来喵喵喵[尘兮喵喵喵小视频]


22L 旺仔旺仔可爱的崽

嘤嘤嘤那是我维持过日子的食粮啊QAQ


23L 诚诚大佬可爱爱

明人不说暗话,我一个曾经的诚兮girl已经成功转型成了尘兮er,狗诚诚是真的…唉,谁叫他玩这么多局中单,这下真的就他单了[直播游戏截图X者农药]


24L 匿名

惊了!久诚担也有吃尘兮的?!?!


25L 匿名

久诚劈叉入坑的我一心一意担狗诚诚,心无旁骛吃尘兮[尘兮自拍合照] [尘兮上场前抓拍]

新入坑的朋友们,我求求你们吃一口尘兮吧,入股不吃亏不上当,每天甜度满分!


26L 听说久诚一米八

其实在我还是个诚兮er的时候,有次在粉丝群里看到官妹说那次现场结束后诚诚留下等采访,兮兮开开心心地去后台找尘夏的时候,我的诚兮魂儿就没了QAQ


27L 匿名

我朋友和我说在火锅店遇到了生人?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照片]


28L 匿名

是的是的!是兮兮!那隐约可见的绿毛!


29L 匿名

旁边是尘夏哦。


30L 匿名

就他们两个?什么情况?


标签:kpl 尘兮

评论(4)
热度(63)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