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青量贩日

关于我

张世豪在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手续之后被带到一间更大的舞蹈教室,负责人叫久哲,他向张世豪简单介绍了一下现在的状况,扔下一个平板便离开了。张世豪划开平板,锁屏和壁纸都是新设计的组合标志,他按照久哲的刚才的话找到了接下来的练习视频,按下了播放键,自己研究起来。

看了好几遍后,舞蹈教室的门被人打开了。

久哲带着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进来了,张世豪连忙暂停了视频,站了起来走上前去。

“这位就是之前从你的同期里选出来的王庆,你们两个先合一下舞蹈动作走位什么的,然后会有人带你们去办理住宿的手续,弄好之后你们两个自己去吃点东西,晚上还要和整个团队一起合一下。”

久哲简单布置了他们接下来的任务,便又匆匆离去了。张世豪看着对面这个同期,努力地想从脑子里揪出些印象,无果之后便放弃了,开口作自我介绍。

王庆听了他的自我介绍先是害羞地笑了笑,挠了挠头,也学他的样子作了自我介绍,然后指了指被扔在一边的平板,自己先走了过去。

张世豪有些诧异,却也是很快在他身边坐下,说道:“要不我们从头先看一遍吧?”

“没事,我其实几天前就开始看这个视频了,舞蹈动作也差不多都记下来了,你是今天刚来的对吧?我教你吧。”说着站了起来,等张世豪回话。

“好,那就麻烦你啦。”张世豪将进度条拉到开头,又搬了个椅子到两人面前放平板,乖乖地站到了王庆的斜后方。他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其实比那人高一点,不知为何有些小得意,微扬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小心思。不过王庆也没有当回事,对着镜子里的他扯出一个笑,伴随着着前奏开始教授舞蹈动作。

张世豪学得很快,在王庆教完几遍之后,他已经能跟着音乐将所有动作流畅地跳下来了。王庆见他学得这么快,笑得眯起了眼,提议休息一下之后跑出去在楼道里的自动贩卖机那里买了2听果汁又跑回来。他将一听贴上对方的脸上,张世豪被冰得差点跳起来,他放声大笑起来,也不闹了坐下来自顾自打开自己的那听,喝了起来。

“你有想好叫什么吗?”张世豪问他。

“尘夏。尘埃的尘,夏天的夏。”

“为什么?”

“是我看的一部小说的男主的名字,我觉得不错就借鉴过来了。你呢?”

“打算叫兰兮。”

“哦,那不是和AG的……”

“另一个兮,”他拉过尘夏空闲的那只手,在他摊开的手心上写下来那个简单的“兮”,“再说了,我们得能进XPL再考虑名字重音的事嘛,现在想这些没用啊。”

“也是哦。”尘夏点了点头,没再说下去。

兰兮转过头看他的这位同期,刚才没有看清楚,现在凑近了打量,才发现尘夏长得还挺清秀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透着一股傻乎乎的感觉。口腔里的果汁是混合果汁,尝不出具体哪些水果的口味,只知道都很甜。

乱想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了,是带他们去办理住宿的人。兰兮快速把剩下的果汁喝完,跟着尘夏一起走了出去,当然没忘记把平板带着。

说是办理住宿,其实不过是搬个宿舍,他们都早早地从家里搬出来,休了学,在这块不大的基地里日日夜夜地训练、跑电视台,所以搬宿舍的时候也很快,没什么东西需要他们费力来回跑的。整了一个小时不到就整好了,兰兮选了靠窗的那张床,尘夏无所谓地把东西扔在了另一张床上,就跑出去上洗手间。

回来之后便问他:“去吃饭吗小兰?”

兰兮对小兰这个新称呼稍稍有些不适,却也没那么大反应,答应了之后锁了平板放到桌上拿起了手机便跟着尘夏出门了。乘着他们还没走出基地的时间,不忘调侃一句:“当我的领导嘛?叫我小兰。”

尘夏“嘿嘿”地笑着,算是默认了,“我们组合里呀,你是最小的那个,不叫小兰过意不去啊。”

兰兮来了兴趣,连忙问他还有谁。尘夏便也把那些名字一个个和他说了。随后便问他去不去吃火锅。兰兮琢磨着新队友的名字,随口答应下来,跟着尘夏来到了一家不大的火锅店。

“这是我刚来这的时候吃的第一顿,觉得不错,就带你来一块吃。”说着便拉开有些陈旧的店门,熟门熟路地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直接在点单的纸上划了几下。

兰兮抢过那张纸,过目了下觉得还算满意,又自己加了几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对你领导?”尘夏开他玩笑,虽然他自己完全不在意就是了。

“好好好,领导您请。”兰兮点完了便递回去,“领导请客吗?”

“快10月份了,月底没钱啊。AA嘛AA。”尘夏埋头捣鼓点单。

兰兮没回答,算是默许了。

至此,距离他和尘夏认识,不到5个小时。

TBC

标签:kpl 尘兮 hero1.0

评论(7)
热度(13)
© 奶青量贩日 | Powered by LOFTER